落莲自闭中。

LOF产出以单人、CB和模糊了左右位的CP为主。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!
成分:舟、五、原、尼尔
特别特别喜欢缝合世界观。
平时主要忙着打游戏,已经不会画画了。
哔站:爱咕咕的落莲喵
名朋:342卢卡·巴尔萨/1615YoRHa9号S型

【APH】平行世界的日常【HP背景】【一】

写的有那——么差。

枕战组全员向来着?x还会写下去的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今天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开学的日子。
    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正无力的趴在赫奇帕奇的长桌上,绝望的盯着面前那一杯诡异而粘稠的液体。他金棕色的发丝一侧原本调皮翘起的呆毛也反映出了主人的心情,蜷成了一小团。
    “为,为什么会有这种恶魔一般的食物存在……!”
    在他的身边空着的座位是属于罗维诺·瓦尔加斯的。他现在正因为喝了一口诡异的南瓜汁,正在附近的男厕所大吐特吐。
    路德维希叹了一口气,逼迫自己吃下了些火鸡和面包,伸出手像是安抚小孩子一般拍着费里西安诺的脊背——他的视线瞟向一边的格兰芬多长桌,那里他的哥哥正和另外三人吵吵闹闹的,似乎正享受着这聚会。
    至于拉文克劳和斯莱特林的长桌,那儿非常安静,每个人都显得非常文雅的样子。不过对于拥有着一头黑发、亚洲人面孔的王耀和本田菊来说,他们明显要比身边的马修更加显眼。
    造成这种情况的罪魁祸首,亚瑟·柯克兰,正在他身边伊万·布拉金斯基释放的冷气和korokoro的碎碎念中,蹲在斯莱特林的长桌底下陷入无尽的绝望。

    这时候,应当让我们把时间回到几个小时之前——
    那是又一次定期举行的世界会议。
    在和往常一样的吵闹中,正和法/国掐起架来的英/国突然顿住了一下、随即面露痛苦的瞪大了眼睛,倒在地上,将身子蜷了起来。
    “不……这不可能……怎么会……no way……”
    破碎的词句从英/国有些颤抖的唇中挤出。他颤抖着,似乎在努力压抑着什么东西。
    会议室中渐渐都注意到了异常,安静了下来,望向发生异常的那个角落和变得手忙脚乱不知道该做什么的法/国。
    “不,为什么都,都看着我?不,哥哥我什么都没有做啊?”慌张失措的法/国后退了两步,举起双手诉说着自己的清白。
    “喂,英/国……”
    在刚才吵闹中差点发飙的德/国迅速的冷静了下来,将身边的意/大/利推醒后几部上前,打算确定英/国的状况。然而就在这时,有什么无形的东西以英/国为中心爆发了开来,将离他最近的那十一个人卷了进去后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    缺少了最主要的十二个人的会议室陷入了一片死寂。

    在一阵眩晕过后,火车的声音远远的从耳边传来,越来越近。
    “……?!”
    德/国和美/国是最先缓了过来的。意识到这里绝对不是之前的会议室后,他们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冲出去确定发生了什么事情、他们在哪儿。然后他们措手不及的互相撞了个满怀——双方所在的地方仅仅只隔了一条窄窄的走廊而已。
    姑且是推醒大家,确认了大家都还安全后,他们相互凝视了一段时间,似乎正在理解究竟发生了什么。
    首先,所有人似乎都处在一辆旧式蒸汽火车的内部,而这辆火车正打算把大家带去一个地方。
    接下来可以确定的是,身上黑色的衣服绝对不是他们日常的军服,身体也变得如同孩子一般的稚嫩。当然,大家的外表似乎依旧没什么太大的变化,完全可以轻易的认出谁是谁。
    每边车厢的行李架上都有着六人份的行李。打开行李箱,书籍和锅都显得异样小巧。身上衣服贴身的口袋里有一根不知道干什么用的木棒,腰侧的口袋里也放着钥匙和一小把金色的、货币样子的圆片。
    以及,通过刚才经过的餐车来看,这里用的货币绝对不是在世界上流通的普通的美元欧元人民币,似乎依旧在使用着金银铜。似乎的确就是刚才的圆片。
    “金加隆,银西可,铜纳特?”
    脸色依旧有些苍白的英/国撑起了身子。
    “如果没记错的话,这应该是我家的一个作家写的一本小说里的……货币才对。这究竟是……?”
    在英/国的发言下,大家似乎记起了这样一本被翻译成73种语言的、最畅销的魔幻文学系列小说——哈利波特。

    “说起来,我们来到这是因为英/国先生的身体发生了异样……那个,英/国先生?请问究竟是发生什么事了呢?”加/拿/大终于小声的发了言。
    可喜可贺的是这个声音被大家注意到了。大家的视线聚集到了英/国的身上,每个人的眼中都带着询问。
    “是,我的魔力突然变得不受控制……”
    英/国垂下头,盯着自己的手掌好一会才继续发言了下去。
    “这还是第一次,以前从来没有过……我操控他们就如同呼吸一般的容易。我很抱歉,我不知道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同样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去……时间和空间的魔法是十分危险的,稍有不慎便可能被卷入乱流死无全尸。这是我的问题,但是请给我时间去找到回去的办法,虽然我也不知道需要多久……”
    空气再度安静了下来。每个人都陷入了沉思。
    “唔,如果现在回不去的话,我们就必须要想办法在这里生存下去,不是吗?”
    意/大/利欢快的声音突然响起。“唔,不过,在这里我们称呼彼此的名字似乎有点不太合适……所以,现在的我是费里西安诺哦!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,哥哥是罗维诺·瓦尔加斯,用这样的名字会比较好吧?”
    “意/大/利,你偶尔也会说一些正经的观点的吗。值得表扬。”
    德/国首先表示了赞同。接下来大家也纷纷的说出了自己除了国家名以外的名字。

 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落莲自闭中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